此心安处是吾乡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选择

我害怕做一个决定。

我们都无法预见,那些未知的未来。

回想起生命中,曾经的那一次明显的错误。

我想也许我早就该自己做决定。

朋友说,你能看到三五年,那么更远之后呢?不要在乎别人怎么想怎么看。

我想是时候该懂得为自己活着。

如果可以这样,许多事情就不再那么重要。

而许多梦想,终究只能是梦想。

当初走错了某一条路,便再也没有机会回头。

而我在这段路上遇见了某些人。

当有些事情,非人事所能解释,我开始日渐相信,一切,皆为注定。

于是无从比较,得与失,哪一个更多。

若彼时做另外的选择,某些人也许终其一生不会再有相遇的理由。

生命从来没有回头路走。

所以我们不可以说后悔。

从前如是,以后亦然。

每一段过程,都使生命更饱满。

是非,只有自己的心最清楚。

有些梦想,已然失去了追寻的能力。

我只能希望,这般遗憾,少一点再少一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