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心安处是吾乡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小孩

 

Messi,多么美好的孩子。

已经为了这个小孩写下了太多文字,可是看着电脑、手机屏幕上他笑的样子,总想再为他写下更多更多的东西。

他是我一直爱着的孩子。我看着他一路走来。

有人说他是无冕之王,似乎是这样子的。2006年德国世界杯,最后一场,我们的小孩他甚至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,彼时,有人看好Argentina夺冠的;本赛季的西甲,我们的小孩的表现完全无可挑剔,当时我在深切的疲惫与忙碌中,听到他们的失误,忘记是哪一场,也不知道我们的小孩他该承受谁的失误,只是这一季,他又与联赛冠军无缘;2007年美洲杯,我几乎看着他顺利地走过,可是决赛,依然空余遗憾。

多么让人心疼的小孩。

他是那么可爱的孩子,阳光、温暖,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拿来形容我们的小孩。

我们的小孩他要来中国了。

我真的不知道还要写些什么,有点语无伦次了。

如果你喜欢足球,如果没有对某些球队的成见或是偏爱,请试着去爱我们的小孩。

Messi是永远不会让人失望的小孩。

评论